close
%%tsaname%%andto%%taao1%%taao1%%taao1%%taao1%%sys_from_url(url=[c:\blogseo2021\結果\貼文])%%taao1%%taao1

%%tsaname%%andto%%taao1%%taao1%%taao1%%taao1%%sys_from_url(url=[c:\blogseo2021\結果\貼文])%%taao1%%taao1

%%tsaname%%andto%%taao1%%taao1%%taao1%%taao1%%sys_from_url(url=[c:\blogseo2021\結果\貼文])%%taao1%%taao1

%%tsaname%%andto%%taao1%%taao1%%taao1%%taao1%%sys_from_url(url=[c:\blogseo2021\結果\貼文])%%taao1%%taao1

%%tsaname%%andto%%taao1%%taao1%%taao1%%taao1%%sys_from_url(url=[c:\blogseo2021\結果\貼文])%%taao1%%taao1..維霖診所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道
經期會相互傳染?醫解答「費洛蒙同步」傳說:與數學有關
跟女友洗澡「水溫燙爆」男朋友全哀嚎! 醫曝研究:是真的
男朋友住宿每天「攜伴洗澡」!她得知詳情潰逃:這樣正常嗎

部份網友則建議原PO能開誠布公地與男朋友申明自己的感受,也許對方也在為她著想,只是不善表達「我男朋友一起頭會紀錄是因為他說要在心理期快到的時辰皮繃緊一點,怕說錯話,會輕易惹毛我。(我生理期快到時真的比力輕易暴怒)事後比較常發生關係的時候,就會起頭看是否是平安期,假如是排卵期四周就不要産生關係(這點我是覺得ok,究竟現階段我們都不想要懷孕、有小孩)」、「我感覺是表達問題吧... 可能他怕輕易失事所以有記住」。(編輯:李惠婷)

後來才得知,男友記錄心理週期的緣由是要計較自己的安全期,然後會在經期結束確當天扣問原PO是不是能發生密切關係。原PO認為男朋友不知道她的生理期並沒有關係,但如果知道他記實的這個行爲尚有目的,會讓她感覺更不恬逸,並問「是我小題高文了嗎?」